专题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为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弥渡县纪委监委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出击,既当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又当复学复课的“服务员”,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近日,勐腊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汇报分析会,第四督查组着重汇报了对勐满镇边境疫情防控的检查情况。

为紧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采取随机抽查、“体验式”暗访等方式深入到中小学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开展“再监督

为推动巍山县各中小学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落细落实,督促相关股室及下属各学校保障全县高三、初三学生安全、顺利复学,近日,巍山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

“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筛查情况有无异常?学校的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环境卫生的清扫和消毒消杀工作是如何安排的?”……近日,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定位积极履职,发挥“

近日,凤庆县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照督查清单,仔细询问、认真记录,全面了解稳就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连日来,麒麟区纪委监委聚焦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物资、社会捐赠物资接收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坚决杜绝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物资等行为,为保障捐赠物资公平、公开、

3月23日,是水富市达到复学条件的学校初三和高三年级学生开学报到的日子。该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组、综合监督市教体局的纪检监察组通过“专项+派驻”的监督模式,联合对城区复学的水富

近日,景洪市抽调执纪审查调查协作区精干力量组建了6个监督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11个乡镇(街道)及11个市级定点挂牌督战责任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切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老师,你好,我是景谷县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组工作人员,今天开学了,想跟你了解一下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些什么工作?”3月23日,景谷县高三、初三学生正式开学,该县纪委监委派驻

“防疫、春耕、脱贫一样都不能耽误,我们要引导好村民们做好防护,有序恢复农业生产……”施甸县纪委监委驻酒房乡旧寨村的扶贫工作队员张洪生与村组干部说道。

这边大型作业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那边塔吊有序运转,佩戴安全帽与口罩的工人们将施工材料转运至施工平台……连日来,滇中新区多个重点项目正调配施工力量,有序复工,加紧推进建设。

开学在即,近日,瑞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对全市中小学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体验式”督查,以强化监督、深入检查督促驻在部门压实疫情防控主

“你们企业是什么时候开工的?复工人员信息登记填写如何操作的?企业自有观察隔离如何落实的……”漾濞县纪委监委把复工复产作为监督检查的发力点,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全县复工复产工

“魏书记,我们已经安全达到工厂,厂里还给我们发了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近日,与其他69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专车返厂复工的小胡给勐角乡纪委书记打来了电话。

近日,勐腊县纪委监委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督查工作情况召开了总结会,主要对前一阶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及时厘清各行业部门、各乡镇(农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近日,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腾冲市166名党建指导员主动下沉一线,化身政策法规宣传员、疫情防控督导员、复工复产协调员、“两新”党建指导员,助力企业按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迪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当做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立足职能职责定位,

“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是景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把防控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个人,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连日来,景洪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主动下沉一线,开展精准有效监督,切实

“大妈,你们春耕种子和肥料准备得怎么样了?”“春耕物资有没有涨价?”“春耕备耕已经开始,你们镇的农资储备怎么样?”日前,施甸县纪委监委组织专项督查组深入乡镇、村社、农户家

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确保平稳有序开学,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连日来,江城县纪委监委聚焦春季学期学校复课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掌握了解

近日,景谷县永平镇收到了一笔群众自发捐赠的疫情防控捐款共10960元,这其中,有西瓜种植大户周军国的一份心意。

日前,景洪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辖区普文镇、大渡岗乡等地的9个中小学校春季开学及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蔓延作为防控监督检查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加强对边境口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严防死守助力对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

“街道领导最近与你们一起研究安排过复工复产工作没有?对原料运输、产品外调等问题,工信、交通等相关部门有没有协调帮助解决?挂钩帮扶企业的联络员到位了没有?”